映蓝

懒癌患者,菜鸡画手,本命cp洁癖攻受洁癖

《你是我触手可及的星辰》

雷欧&阿斯特拉

是cp向!是cp向!是cp向!

禁ky!禁ky!禁ky!

私设成风,雷者慎点。

以前写的,没啥文笔可言,欢迎赐教。

ps:太太我考完试来养你啦!^O^@伫倚 


雷欧和阿斯特拉出生的那一晚,恰恰是L77星云王后仙去的时候。

天生的战斗血脉,决定了他们的母亲在孕育他们的那一刻起就要承受不断被吸取能量的痛苦,如果没有同血脉的父亲替胎儿定期传输能量,母亲坚持不到孩子出生就会耗尽能量死去。所以L77星云的国民在选择伴侣这一件事上比其它任何事都要郑重,对待伴侣也是极为忠诚,一旦结合便是至死不渝。即便是王,一生也只会有一个伴侣,自然也只能孕育一子。

所以L77皇室千万年一直以来的一脉单传,不是巧合,而是历代继承者有意为之。

像雷欧和阿斯特拉这种双生子的到来,对于他们的母亲来说与索命无异。

从母亲孕育他们的那一刻起,他们在吸取母亲身体内能量的同时,也在不断掠夺着对方的生命力和养分,直至其中一方死亡留另一方存活。

他们的母亲,在最后一刻耗尽最后一分心力保住了他们两个,随后力竭而死。

很显然,作为哥哥的雷欧是被命运眷顾的那一个,从小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超高的战斗天赋,而阿斯特拉因为身体孱弱从出生起就只能被关在房间中不得与外界接触。

当父亲带着哥哥在宫殿外训练的时候,阿斯特拉只能躺在床上透过房间的落地窗羡慕的看着。

好在因为从小哥哥与父亲的宠爱,阿斯特拉的童年过得也还算幸福。

对于阿斯特拉来说,最开心的时候,莫过于每天晚上雷欧过来找他给他讲外面的事情的时候。

因为身体的缘故,从出生起,他就从未踏出过房间一步,他对外面世界的所有认知,全来自于那一方落地窗和雷欧的描述。

所以在那个时候,哥哥雷欧就是他世界的全部。

可是随着两人越长越大,阿斯特拉的身体也越来越虚弱,从一开始只是不能与外界接触到走路都需要别人搀扶。

但是阿斯特拉脸上的笑容却并未因为病痛减少分毫,总是乖巧懂事的样子让人无比欣慰却又那么的心疼。

3000岁生日的那一天,父亲问他有什么愿望,阿斯特拉指着窗外满脸期盼的望着父亲说:“雪,我想亲眼看一看雪,我想感受它的温度,亲眼看着它们在我的手心融化的样子,就像哥哥说的那样……”

那一天父亲摸着他的头叹了好久,最终还是没有允许他踏出宫殿,只是给了他很多很多珍贵的礼物作为补偿。

可他们都明白,这些从来不是阿斯特拉想要的。

只是阿斯特拉没有想到雷欧那天夜里会偷偷来找他。

他在睡梦中被人轻轻摇醒,睁眼看到雷欧朝他比了禁声的手势,压低声音对他说:“哥哥带你去一个地方。”

他怔怔的望着雷欧点了点头。

然后雷欧轻轻将他扶起,背对着他蹲下身示意他爬上来。

那一晚雷欧背着他偷偷溜出了宫殿跑到了附近的一座山上,雷欧带着他找了一处背风的岩石坐下,用厚厚的披风将他紧紧包裹住抱在怀里,绚烂的星光自头顶撒下,携着星星零零飘下的雪花,美的如同精灵一般。

雷欧兴奋的拍拍他:“快看!”

他满心欢喜的从斗篷里伸出手去接,那些洁白的精灵落入他的掌心,融化成晶莹的水珠,凉丝丝的,是他从未体验过的感觉。

阿斯特拉近乎贪婪的呼吸着外面冷冽的空气,眼底含着的泪光模糊了视线,像是在无数个梦里,那些雪在他的身后凝聚成洁白巨大的翅膀,带着他纵身飞去,满天星辰触手可及。

只是那天晚上到底还是发生了意外,雷欧背着他回去的时候发生了雪崩,虽然在摔下去的一瞬间雷欧将他死死护在怀里,却仍是让他受了伤。

回去后父亲狠狠得打了雷欧,阿斯特拉拼着全身的力气挡在父亲面前抱住雷欧哭喊着央求父亲放过哥哥,却被侍卫强行拉开,他不记得自己哭了多久,只知道当他再度恢复意识的时候看到的父亲疲惫而沧桑的面容和满脸愧疚神色的雷欧。

仿佛被那一场意外夺去了仅剩的所有活力,纵使父亲多么竭尽全力医治他的伤势,阿斯特拉的生命还是如秋叶一般迅速衰落了下去。

他昏睡的时间越来越长,那段时间父亲和雷欧每天都守着他,生怕他哪一次睡去之后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他对雷欧说他想最后一次看一看星星和雪,否则他怕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雷欧跑了出去,等他再度睁开眼睛时,雷欧拿着一个盒子在他面前,握着他的手问他:“还记得哥哥告诉过你的那个传说吗?”

“记得。”阿斯特拉虚弱的扯出一个笑容,“你说在狮子之星,每隔三千年会降下一场流星雨,降落的流星中会有一颗赤晶石,得到晶石的人只要将愿望刻在上面就可以实现……”

“是的,就是那个。”雷欧打开盒子,一颗赤红色的晶石正躺在里面,散发着无比透亮的光芒,“你看,哥哥找到了。”

雷欧将那块晶石放入他的手中紧紧握住,郑重其事的对他说:“阿斯特拉,你还记不记得你一千岁的时候和哥哥约定过什么,你说长大后要和哥哥一起去看很多很美的地方,一起过最自由自在的生活,这些都还没有实现,我们都还没有长大,你怎么可以就这么放弃了呢?”

他哭着摇头,语气微弱到几乎听不见:“可是我没有时间了哥哥,我做不到了……”

“你能做到的!”雷欧将他冰冷的手又握紧了几分,“我们现在就对着这颗晶石许愿,我要你用哥哥的血在上面刻下你的誓言,只要我们都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击倒。哥哥不会离开你,你也不许离开哥哥。”

“会吗?”他望着雷欧坚定的脸庞,心中的阴霾如同被一束光渐渐破开,“我会活下去吗?”

“会的。一定会的。”雷欧柔声安慰着他,指着那颗晶石上刻好的小小的一行字说:“来,你现在就把上面的誓言对哥哥说一遍。”

阿斯特拉哽咽着一字一句的念:“答应哥哥,坚强的活下去……”

“很好。”雷欧取出匕首划破自己的手臂,握着阿斯特拉的手沾着自己的血在那行字下面一笔一划的刻下两人的名字。

那颗晶石被雷欧做成了吊坠,戴在阿斯特拉的脖子上。

奇迹从不会辜负善良勇敢的人,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的小王子无可救药了的时候,阿斯特拉生命力却如雨后破土而出的春笋一般呈势如破竹之势茁壮生长。

阿斯特拉的身体迅速恢复,越来越强壮,后来已经可以和雷欧一样正常接受训练。他逐渐爱上了奔跑的感觉,经常和雷欧一起跑上宫殿外最高的山峰看流星划破夜幕,然后以累了为借口让雷欧背着他回去,雷欧倒也十分乐意。

六千八百岁成年礼那天,也是雷欧被宣布作为王位继承人的那天,他和雷欧站在山顶上静静等待着流星雨的降临,飞雪中雷欧火红的披风映着满天绚烂的星辉,他痴痴的看着,眼底一点一滴,映上了那人的影子。

直到雷欧察觉到他的目光转过头眼底含笑问他:“看什么呢?”

他歪了歪头朝那人投去狡黠的目光,调皮的回:“在看哥哥你啊~”

“我?我有什么好看的。”雷欧有些无奈,声音却依旧温柔,充斥着对少年满满的宠溺,“累吗?”

阿斯特拉点点头。

雷欧取下披风披在他身上系好,然后背对着他蹲下身:“走吧,该回家了。”

他俯下身双手环住雷欧的脖子,就算长大了,少年的身体依旧是轻飘飘的,雷欧轻轻松松将他背起,朝着山下瑰丽的宫殿一步一步走去。

阿斯特拉趴在他背上悠哉悠哉的晃着腿,突然感慨道:“哥哥,我记得小时候你偷偷背我出去的时候,你还是背一会就要休息一会儿,可是现在你已经能背着我一口气走出去好远好远……”

“是啊,”雷欧亦感叹道,“我们都长大了。”

短暂的沉默以后,阿斯特拉突然小心翼翼的问他:“哥哥,如果你将来继承了王位,那我是什么啊?”

“你?”雷欧有些摸不着头脑,似是想不通他为什么这样问,“你当然还是哥哥的弟弟啊。”

“我不是这个意思。”阿斯特拉有些别扭,支支吾吾说,“我是说……你将来做了王,肯定也是要有王后的吧……那你会不会……”

雷欧总算明白了弟弟什么意思,不禁觉得有些好笑:“怎么?你还真信了长老的话怕哥哥将来娶了王后不要你啦?”

阿斯特拉小嘴一撅,闷闷道:“那可说不定。”

雷欧顿时哭笑不得:“我说你这小脑袋一天到晚都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对哥哥来说你当然比什么都重要。”

“真的吗?”阿斯特拉不依不饶的问。

“当然了,我们是兄弟,兄弟比什么都重要。”

“哦……”阿斯特拉有些低落的应了一声。

雷欧见他的反应有些纳闷儿,但又想不通为什么,只得无奈的摇摇头。

直到半晌之后身后的人突然说了一句:“哥哥,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雷欧笑笑:“哥哥也喜欢你啊~”

只是那时候的雷欧并没有意识到,阿斯特拉口中的“喜欢”和他口中的“喜欢”,其实是完全不同的意思。

评论(7)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