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蓝

懒癌患者,菜鸡画手,本命cp洁癖攻受洁癖

【赛迪「永恒之爱」120h丨第 111 h 】5月23日 14:00 《万万没想到》

上一棒: @DAICRR曦(🚧) 
下一棒: @1975的星星 

又名《关于我一觉醒来变成我哥的白月光替身这件事》
戴拿视角,无脑穿书沙雕文,全员ooc

【一】
        我是戴拿,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会变成我哥的白月光替身。
        事情起源于五天前,泽塔和泰迦送给我一本光之国最近特流行的狗血虐恋小说,剧情大概是恶毒女配作为男主的白月光替身,在白月光回归男主身边后因爱生恨,心生嫉妒,各种作死想拆散男女主,然后被男女主混合双虐直到最后被送进疯人院。
       鬼知道我为什么要通宵一整晚把这本毫无营养成分不知火在何处的狗血小说看完,更狗血的是,一觉醒来,我发现我竟然变成了那个恶毒女配。
    “你不配穿他的披风,更不配进他的房间!”
我看着面前抱着披风一脸冷漠的将我从床上拎起来扔到地上的男人,内心十万只斯菲亚生命体呼啸而过。
    “大哥?”我看着那张跟大哥一模一样却在此刻写满了嫌弃的脸,我觉得我需要扇自己一巴掌让自己清醒清醒。
   “我说过,你只是他的替身,身为替身,就要有自知之明。”大哥将那件洗的有些发白的披风整理好放进柜子,回头还不忘瞪我,“马上滚出这个房间。”
     “哥?你在说什么?”
      什么替身?什么自知之明??大哥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喂!!
     “别装了,戴拿。”
听到这句,我松了口气,嗯,很好,大哥还知道我是谁。
      “就算你失忆了,我也不会继续留你在这里,从你踏进这个家门的第一天起我就告诉过你,等他回来,你就必须离开。”
        大哥的脸依旧认真且嫌弃,我伸出手在自己的脸上狠狠掐了一把,当剧烈的疼痛从腮帮子上传来的时候,我终于慌了。
        这熟悉的情景,这熟悉的台词……
        诺亚在上,我想我一定是疯了!
        这踏马不就是我看的那本狗血小说的桥段?男主还踏马是我大哥???
        我深吸了一口气,声音抖的比当年被雷丘巴斯冻成冰棍的时候还厉害:“大哥,你告诉我,我现在这是在做梦对不对?一定是在做梦对不对?”

【二】
        我是戴拿,万万没想到,我居然真的被我亲大哥拎着后脖颈从我们自己的家扔了出来。
        此时此刻,我终于不得不接受我穿进了那本狗血小说并且成为了恶毒女,啊呸,恶毒男配的事实。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但是我敏锐的直觉告诉我,既然男主和恶毒女配变成了我和我大哥,那么那个白月光也必定是我和我大哥认识的奥。
        按照小说的剧情,今天就是那个白月光回来的日子,为了验证我的直觉,我决定偷偷跟在我大哥后面去看看那个白月光到底是何方妖孽。
        我一边隐匿着行踪跟在大哥身后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一边在脑中快速回忆整理着那本小说的剧情。
        在小说的原剧情中,恶毒女配就是在跟踪男主去接白月光的时候,被男主和白月光当众秀恩爱塞了一嘴的狗粮刀,内心备受打击的女配不甘心就此退出这场三人行,冲上去当面质问男主有没有爱过自己,结果被男主和白月光联合羞辱,女配因爱生恨,从此走上黑化的作死道路。
        当时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就在想,没有什么是比当面对峙更蠢的了,明明知道此刻的男主一门心思都在自己的老相好身上,还非得跑上去质问人家,这不明摆着自取其辱呢么?我要是这女配,肯定是养精蓄锐,寻找合适时机见缝插针的挑拨男主和白月光之间的关系,毕竟按照剧情设定,这两位可是有好多年没有见过了,长期异地分居缺乏信任感什么的,真要有心破坏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容易。
        虽然我并不知道现在的大哥是不是现实世界中的大哥,但是不管是哪个大哥,我的任务永远都是保护大哥的贞操!所以我决定,不管那个白月光有多么的惊为天奥,我都不允许任何人染指我大哥!
        ……
        但是谁踏马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大哥会牵着赛罗那个兔崽子的手!!!

【三】
        我是戴拿,万万没想到,我哥的白月光竟然是我的好兄弟。
        这踏马根本不科学啊摔!就算是evil我都能理解,为什么非得是赛罗那个兔崽子!我大哥在我们兄弟眼里就算是配诺亚大神都不过分的,凭什么便宜了这臭小子!还有我凭什么做赛罗的替身,我跟他一点都不像!我明明比他强多了好么?!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突然就理解了恶毒女配的心情,去尼玛的养精蓄锐,我只知道当我的理智回归的时候,赛罗那小子已经躺在了距离我和我大哥十步远的地板上,而我保持着重拳出击的姿势,左手稳稳的将大哥护在我身后。
        嗯呐!我觉得我这个护花使者简直帅呆了!
        趁我大哥还在发愣以及地上的赛罗还没爬起来,我郑重的握住我大哥的手语重心长的说道:“大哥,虽然你现在可能不知道我是谁,但是我唔嗷——!”
        我大哥仿佛使出了当年干死加坦杰厄的力气一拳击中我的面门将我打飞了出去,等我落地的时候,我大哥正将赛罗扶起,手摸着他脸上被我打中的地方,脸上全都是本应该留给我的关切:“赛罗,你有没有事?”
        后者摇摇头,冲我大哥露出一个在我看来非常刺眼的笑容:“没事,迪迦,他是谁?”
        赛罗指着我。
        来了来了,小说里的狗血桥段它来了。
        我看到大哥的脸上露出慌乱的神色,虽然知道接下来的行动可能又会被大哥拳头伺候,但是为了拆散,呃不,为了我大哥以后的终身幸福着想,我还是决定冲上去当一回恶毒男配。
      “亲爱的!”我一个大跨步冲上去就抱住大哥的大腿,多年的经验告诉我,大哥最看不得的就是我们这些当弟弟的卖惨,于是用我能发出的最大音量嚎道:“你不要丢下我啊!明明昨晚在床上的时候你还说过会永远爱我,为什么现在就去找别人了,我会听话的,求求你不要赶我走呜呜呜呜呜呜……”
        果然,我看到他们两个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呆愣在原地,于是我乘胜追击,指着赛罗哭诉:“你是为了这个小妖精才离开我的吗?是不是他勾引你,你是迫不得已一时鬼迷心窍的对不对?”
       赛罗的脸从白变成绿,从绿变成青,从青变成紫,最后从紫变成黑,满脸不可置信的看向我大哥:“迪迦……”
       很好!他被我的话影响了!接下来肯定会和我大哥吵架,只要他们两个吵架,我就有机会乘虚而入拆散他俩!

        我在心中兴奋的呐喊:快!快吵起来!come on小兔子!说出那句话!
      “这是从哪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吗?”
        ???
        啊咧?????

【四】
        我是戴拿,万万没想到,我不但没有拆散我哥和赛罗,反而让他俩团结一致起来对抗我这个恶毒男配。
        此时此刻,赛罗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一手摇晃着红酒杯一手将一大袋沉甸甸的东西扔在我面前的桌上,用比阿古茹都傲慢高冷的语气对我说:“这是五百万,离开迪迦。”
        WTF???
       爷像是缺这五百万的奥吗?!我跟我大哥之前的兄弟情义是用五百万能买来的吗?!
        我那句“做梦”还没说出口,赛罗似乎料到了,冷笑一声:“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样吧,看在我不在的这些年里你替我照顾他的份上,价格我给你翻三倍。我希望你明白,你之所以能出现,不过是因为你身上的一些地方有我的影子,之前我因为一些事情不得已才离开迪迦,我不在的这些年里他对你是怎样的我不了解,也不感兴趣。而你只需要知道,现在我回来了,你这个替身也该退休了。我和迪迦之前的感情不是你能介入的,希望你不要不识好歹。”
        啧啧啧,这台词,跟剧情里的白月光说的一个字都不差。如果我记得没错,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我大哥洗完澡从浴室走出来,赛罗趁机砸碎红酒杯用碎片划伤自己的手背,然后装白莲花跟我大哥控诉我恶毒心肠心狠手辣想置他于死地。
可拥有上帝视角的我会让他得逞吗?
        说时迟那时快,我瞅准机会飞起一脚将他手里的酒杯踢飞接住,然后朝着桌角重重砸下去准备来个反将一军先下手为强。
        不过……
        艹泥马为什么这个杯子砸不烂!!

【五】
        我是戴拿,万万没想到,我居然又被我大哥拎着后脖颈扔了出去。
        赛罗那个兔崽子一定是早有预谋准备陷害我,所以才准备了一个砸不烂的杯子,以至于我大哥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景象就是我拿着杯子抓狂一样的疯狂往桌子上砸,旁边的赛罗脸上三分惊恐三分迷茫四分不知所措。
        而急于解释的我,在话没有过脑子的时候脱口而出一句:“大哥,真的不是我的问题!这个杯子它砸不烂!你看!它真的砸不烂!”
       于是,我成功的一句话让我大哥心里产生并坚信了我真的有病这个念头,然后我就和那个砸不烂的杯子一起被丢出了大门。
       但是我,无所不能的戴拿,最大的优点就是百折不挠。经过我连续一个月在门口不断重复尝试偷偷潜入然后被赛罗养的打手抓住丢出去的戏码后,我大哥终于被我的锲而不舍和真诚打动,决定跟我约个时间好好谈一谈。
        现在是晚上,我看着光屏上距离约定时间越来越近的数字,心里一遍遍盘算着见到大哥以后要说的话,包括但不限于我是谁,跟他到底是什么关系,我是怎么莫名其妙进入这本小说的,以及他和赛罗不合适的一万八千个理由。

        然后,我没等到我大哥,我等来了一只兔子和他的打手们。

      “迪迦不会来了。”赛罗笑的比恶毒男配还恶毒,“信息是我给你发的,迪迦并不知情,我原以为你是个识时务的,既然你死缠着迪迦不放,那我也就只能……”

        我没给他说下去的机会,因为我已经飞起一脚朝着这龟孙子踹了过去。

        但是我似乎忽略了赛罗带的那一帮打手,当时我的脚距离赛罗的脸只有0.00001公分,突然旁边有个人一拳打在我的侧腰上,有那么一瞬间我怀疑那个兄弟是盖亚假扮的,那一拳的冲击力直接就将我和赛罗之间的距离拉开了十个人的间隔。

       不过不慌,好歹我也是经历过大场面的奥,区区一拳头而已,稳稳落地什么的还是能做到的。

       但是到底是哪个魂淡在地上乱扔香蕉皮!

【六】

        我是戴拿,万万没想到,我穿越进狗血小说后没有被群殴致死,而是落地后脚踩香蕉皮后脑勺着地摔死的。

       不过因祸得福的是,因为这一摔,醒过来后我发现我终于回到了现实世界。

     “戴拿,你终于醒了。”

       看着大哥熟悉的脸,我差点就不争气的想抱住大哥痛哭一场。

        大哥说我是因为熬夜看小说劳累过度,第二天跟着赛罗出任务的时候被怪兽偷袭打成重伤昏了过去,到目前为止已经在银十字躺了半个月了。

        虽然我本人对那晚看小说之后的情节毫无印象,但是不管了,能见到大哥完好的出现在我面前其他的真的什么都不重要了。

        鉴于我昏迷了太久不适合上来就大吃大喝,大哥给我做了几样清淡的小菜带了过来喂我吃,当热腾腾香喷喷的粥进嘴后,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再次从嘴角流了下来——好吃!是我熟悉的大哥的味道!

       然而还没等我吃饱,一个我此刻最最不想见到的,也就是昔日我最好的哥们——赛罗奥特曼,就这么推门闯了进来。

      “我听说戴拿醒了,就赶紧过来看看。”他说着将手里的果篮放到床头柜上,然后接过我大哥手里的碗,语气是我认识他这么多年以来从没听过的乃至对皮古蒙都没有过的温柔,“我来吧迪迦,你累了好几天了,回去休息一下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脑中突然警铃大作——你吖为什么这么熟练?!

        再看我大哥,满面都是红光,冲赛罗笑道:“没事,我照顾他们习惯了,我不累,倒是你,警备队那边不需要你过去吗?”

       这嘘寒问暖的,不对劲!这两个奥很不对劲!

        眼看赛罗那咸猪手就要搭上我哥的肩膀,我卯足了劲儿一巴掌拍上去打掉他的手:“你小子想对我大哥干嘛?!”

        我大哥似乎是没想到我反应会这么激烈,连忙按住我:“戴拿!你干什么?怎么能无缘无故打赛罗?”

      “那他凭什么无缘无故对你动手动脚?”我头一次面对我大哥这么硬气,“还是说大哥你护着他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有那么一瞬间我看到大哥的脸色僵了一下,然后换上了为难且娇羞的表情,旁边的兔子笑得嘴角已经快飞到头镖上去了,我心中那股子不详的预感愈发的强烈。

        眼看着兔子拍了拍我的肩膀,喊了我一声“好兄弟”后欲言又止,我大哥扭扭捏捏道:“戴拿,既然你问了,那我也就不瞒你了,其实在你昏迷的这半个月里,我和赛罗……”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七】

        我是戴拿,万万没想到,我大哥不只是在小说剧情里被兔子拱了,在现实世界里也被拱了。

        原来赛罗这个小兔崽子第一次见我大哥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见色起意图谋不轨了,只不过因为我在中间横着一直没有机会下手,这次我受伤昏迷半个月,他陪着大哥在银十字照顾我,一来二去就这么勾搭上了。

        而我,就是当初兴致勃勃的拉着我的“好兄弟”给我大哥认识的牵线人!

        我就是个纯纯的大冤种!

        呜呜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